ad

Friday, May 11, 2007

一段我和她的故事(一)


就在2004年的年头,就因为一本magazines,一个电话号码,我就写下那个号码.

一直都不敢打给她,只知道对方叫“佩莹”,号码是我找到的却不敢打,因为我很胆小.

有一个晚上,我去找Desmond,那晚我们无聊没事做,然后我就想到要打给她,但是我不敢打我就给Desmond 她的电话号码,他帮我打.

电话通的时候我们超级紧张....

…”

佩莹:“喂......”

就在那时候,我们就认识了对方.

过后我和她就开始SMS慢慢了解彼此,认识一个月后,就在那年的二月头,就很想见她本人,因为感觉上她是很不错的人.

然后我就特地做一份工,是为了要去找佩莹的,那时我和Desmond一起做工,是一个马拉松赛跑的一份工,是Desmond的妈妈介绍的

在那短短的一个礼拜,做完工领了薪水很高兴的在那晚就打给她..

就跟她讲多一个礼拜我们会下怡保找她,她也答应了.

一个星期后,

我,Desmond Mike,就去Pudu 坐巴士下怡保,那时我们三个人都是第一次搭长途巴士,哈哈

那时下去找她也是短短的几小时,因为她在做工,那时第一眼见到她时,心里只想用两个字来形容她,就是“可爱”,因为她矮矮很小一只,和一头金发真的很 Kawaii 叻!

然后我们就坐在她的工作地方聊聊,不到一小时我们就走了,因为不像打扰她工作,也因为 Mike 的女友在等他.

过后我和她比较少联络了,只在SMS ..

续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