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

Wednesday, May 16, 2007

一段我和她的故事(三)

在这个时候很不幸的我交了一个很不好的损友他叫“Lim”,是我工作认识的,这个人Chee Kin 也认识的因为这份工是Chee Kin 介绍的。

就在四月五日2005年的那个晚上我就和那“害我的人Lim”上云顶(GENTING),那晚是因为“Lim”要上云顶赌,叫我陪他去。那晚莹也有打电话给我,同样的她问我在那里,那时我回答说我在云顶,她问我在那边做什么,我回答在那儿吹吹风,那时我去是真的上去走走,不是去赌因为那时都不够岁, 我和她就从九点聊到十二点多,聊完后我就打电话叫“害人Lim”, (重点来了)这时候,他不接我的电话,怎么打都不接,于是我就走去赌场门口等他,然后一直打给他,都不接,我就觉得很奇怪,然后我就去停车场看他的车在不 在,怎知道他的车不在,那时我整个傻掉,我就跑回赌场的门口等他一直打给他,我还以为他跑了,那是超生气的。我从十二点等到五点多凌晨,他在五点多走出 来,他一出来一脸黑黑的样子,他就说输光了连车也抵押了,我整个傻掉,那时我的电话和他的电话没电了,那时他拉我去lobby 一直和我借钱,我不想借给他,因为怕他又回去赌,那时他一直碎碎念,死命向我借钱,一直和我洗脑,一直唠叨,说车抵押了没办法回P.J 一定要拿两千块拿回他的车我们才可以回P.J ,还有很多,一直讲一直讲,我又傻傻给他洗脑,我就去ATM按钱给他rm700,按了给他还说不够一直叫我一定要借给他,那时真是很想找墙撞,很无力,很无方向,然后他叫我跟妈妈借跟朋友借跟女朋友借,那时我真的给他搞到很乱,因为我没可能跟我妈妈借钱,因为不想给她担心,所以很无助。

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