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

Saturday, May 12, 2007

一段我和她的故事(二)

一天又一天,我和你就认识了一年了,陆陆续续的SMS,就在2005年的二月我就开始打电话和她煲粥了,那时我天天半夜都打电话和她聊,过了一个礼拜我就开始对你有感觉,慢慢的,一天一天的,等到我有勇气的一天,当下真的下定决心要和她告白,当第一次我和她告白时,她说不要开玩笑>”<,然后我一次又一次勇敢的告白,有一天她就说给她考虑考虑,那时我就紧张时刻来咯!

过了几个礼拜她才给我答案,那时真是紧张极了就在那晚的那天三月十五日就是我们的纪念日,那晚真的睡不着噢!哈哈

我和她就慢慢开始了,我和她得一段感情,慢慢认识彼此.

过了不久,刚好我的表姐在怡保结婚有喜酒,那时我就趁机会下怡保找我的
~~.

虽然那天我们很夜才相约,也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在一起,那时的我紧张到不行,又不敢拉她的手,头脑一片空白,又害羞又紧张….
几个小时后,她就送我回酒店,我一下车就依依不舍….哈哈>”<
我回到房间时就一直SMS她,等到她回家,她就打给我了,就这样我们就聊了一晚,第二天我回 K.L.

虽然我和你谈的是一段远距离的爱情,我很喜欢你,也感觉到你很喜欢我,我也知道你很疼我,我很感动,虽然我们都很辛苦,我也记得你和我说过一句话:
莹:虽然我们很辛苦,不能天天见面,但是我们是先苦后甜的。
就这么一句话我就觉得我们的感情跟加稳定.



续....

No comments: